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爱维 > 爱维动态
爱维动态

鲁道商天下——贺鲁商集团20周年华诞

2021-06-15   作者:管理员

2012年11月28日,鲁商集团迎来20周年华诞,庆典仪式在索菲特银座大饭店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发来贺信,省委常委、秘书长雷建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慧敏出席庆典,副省长夏耕出席庆典并致辞,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周玉华、省政协副主席陈光、省武警总队总队长南平一同出席。

lushang1.jpg

爱维龙媒为鲁商集团构建的“鲁道商天下”战略与集团化管理体系在此正式发布。爱维龙媒总结、提炼、传承鲁商20年的管理精髓与文化理念,助其建设完善以传统儒家思想为核心的战略与集团化管理体系和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体系,为鲁商20周年庆典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lushang2.jpg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