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爱维 > 爱维动态
爱维动态

爱维龙媒承办“2012内蒙古年度经济论坛”

2021-06-15   作者:管理员

     10月25日“2012内蒙古年度经济论坛”新闻发布会由内蒙古自治区新闻办组织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新闻处处长尤占永、自治区政协宣传处处长张海容、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高海涛、爱维龙媒咨询集团董事长段俊平等出席发布会。

     “内蒙古年度经济论坛”由爱维龙媒咨询集团与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呼和浩特市政府、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北京内蒙古商会联合发起,并由爱维龙媒组织承办。论坛旨在通过整合全球经营管理智慧,搭建高端的思想交流平台,为政府和企业打开前瞻性的战略思路,助推内蒙古经济社会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2012内蒙古年度经济论坛以“发现与预见——绿色理念下的经济增长之道”为主题,将于12月13日至15日在呼和浩特举办,届时诺贝尔经济学家、世界500强企业高管、全球经济学家将与内蒙古能源、金融、房地产、现代农牧业、高新技术等行业的领袖企业探寻发展之道;同时为国内外优秀企业搭建咨询与交流的高端平台;向世界展示一个生机盎然、蓬勃发展的全新内蒙古。

11.jpg

左一:自治区党委新闻处处长尤占永,左二:自治区政协宣传处处长张海容,

左三: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高海涛, 左四:爱维龙媒咨询集团董事长段俊平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