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爱维 > 爱维动态
爱维动态

段俊平董事长受聘中国铁建党校、大连科技学院等多所院校客座教授

2021-06-15   作者:管理员

     近日,段俊平董事长被中国铁建党校、大连科技学院聘为客座教授。
     作为国学研究者和管理领域专家,段俊平董事长已受聘于国内多所大学国学及管理学客座教授,他以中国化管理为旗帜,经过多年的研究,建立了一整套适合中国企业的管理模式,称之为“中国化管理模式”。
     中国传统哲学智慧就是中国企业家管理企业的“道”,而西方的管理科学是管理的“器”。把管理之“器”与管理之“道”相结合的管理模式叫做中国化管理,中国化管理模式就是根据中国社会的特点,中国企业的具体情况,把中国优秀的几千年传承下来的哲学思维模式加入到企业管理中去,用中国人的哲学思想来管理中国人,以中国传统哲学理念作为管理之“道”,用西方科学的管理流程作为管理之“器”,这种管理的“道”与“器”的结合其实更能使中国企业更能在扬弃的理念下更好的消化和吸收西方科学的管理模式。中国化管理理论一经推出,立刻成为许多企业争相引入的管理模式,到现在,已经为上百家企业提供了中国化管理服务。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