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爱维 > 爱维动态
爱维动态

大唐国际临汾热电企业文化项目启动

2021-06-15   作者:管理员

    2014年4月2日,爱维龙媒与大唐国际临汾热电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企业文化咨询项目正式启动。未来三个月,爱维龙媒将为临汾热电有限公司提供包括企业文化价值体系提炼提升与培训辅导等企业文化建设咨询服务。

    大唐国际临汾热电有限公司位于山西省临汾市,2×300MW空冷供热火电机组于2011年初双机投产。两台机组是集供热、小汽机排气直接空冷、城市中水发电、脱硫、脱硝设施同步安装,废水、固体废物零排放和粉煤灰综合利用于一体的绿色环保项目。

    本项目的签订,彰显了爱维龙媒在电力行业管理咨询的实力,作为中国电力企业软实力打造第一品牌,爱维龙媒在中国电力企业管理咨询领域,无论是工作理念、服务品质、技术创新、专业团队,都堪称“引领者”:

    爱维龙媒用心服务电力行业16年,帮助300多家大型电力企业创建出极具竞争力的中国化企业文化及品牌形象,为亚洲最大火力发电厂大唐托克托发电公司服务11年,创造了托电企业文化品牌模式,2007年11月19日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大唐托电,对其企业文化和安全文化给予高度评价。为京能集团北京京桥热电有限公司提供的企业文化与环境设计,成为北京市企业示范工程,2013年12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京桥热电,给予高度肯定。

    从电力改革厂网分离到主辅分离;从十二五电力行业发展规划再到电建行业改革,爱维龙媒伴随中国电力十多年改革风雨历程共同前行!十余年来爱维龙媒由于对电力企业的专注、专业,被业界誉为:“电力企业软实力打造专家”。在电力管理咨询及系统培训,企业形象设计、环境工程建设、企业品牌传播领域,做出突出的贡献。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