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爱维 > 爱维动态
爱维动态

内蒙古电力公司培训中心培训项目启动

2021-06-15   作者:管理员

    2014年3月24日,内蒙古电力公司培训中心培训项目启动。在本项目中,爱维龙媒讲师团专家将为内蒙古电力公司100余名员工提供为期10个月的培训服务,课程包括“中国传统文化与企业文化建设”、“组织力与卓越的领导力”、“TTT内部讲师培训”、“课件设计与课程讲授”、“职业礼仪”、“精细化管理”、“公文写作”、“国学”、“学习型团队塑造”、“情绪与压力管理&目标与计划管理”等。本次培训项目旨在通过系统高效的专业技能、管理技能与文化素养培训,将科学、现代的管理方法融入企业的经营管理过程,建立高效能工作思维模式,提升员工队伍的职业化素养与文化素养,达到统一管理思想、强化组织综合实力、提高员工具体执行力的最终目的。
    项目启动当天,著名国学专家、爱维龙媒董事长段俊平受邀讲授“中国化管理哲学智慧——中国传统文化与企业文化建设”课程,段俊平董事长借古喻今,对中国化管理进行了系统而又深刻的理论解读,并通过一系列实践案例的旁征博引全面阐述了中国化管理模式的哲学内涵。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段总生动幽默的讲课风格得到了全体蒙电学员的一致好评,中国化管理的哲学思想也通过本次培训深植于蒙电学员心中。课后,蒙电学员纷纷上前请段总为其最新中国化管理专著《企业幸福力——EAP中国化与幸福管理》、《传承的力量——解码中国化企业管理》签名留念。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全国唯一独立的省级管理电网企业,负责除赤峰、通辽、呼伦贝尔、兴安盟之外自治区其余8个盟市供电营业区的电网建设、经营、管理和农电工作,供电面积72万平方公里,服务人口1380多万。同时受自治区委托,管理自治区电力设计、电力科研、电力施工等国有企业,是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所属的唯一国有独资特大型电网管理企业。
    爱维龙媒作为中国电力企业管理第一品牌,专注于电力企业管理培训课程体系的研发与培训实施,用心服务电力行业15年,先后为华电集团思林发电厂、神华集团盘山发电厂、大唐集团托克托电厂、京煤集团京海发电厂、国电集团蒙能源发电投资有限公司、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百余家电力企业提供系统全面的管理培训服务。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