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爱维 > 爱维动态
爱维动态

深圳钰湖电力新员工培训项目圆满结束

2021-06-15   作者:管理员

      2013年11月15日,深圳钰湖电力新员工培训项目圆满结束。在为期两周培训课程里,爱维龙媒讲师团专家共为钰湖电力公司40余名新员工进行了包括“从院校人到企业人”、“高效能工作的7个好习惯”、“高效沟通技巧”、“职业化素养提升”、“职业礼仪”、“高效执行与复命”、“情绪管理与时间管理”、“高绩效团队协作”等系统课程。并在培训过程中增加了与培训主题相结合的沙盘演练、拓展训练等内容,以加强学员高效工作技能与高效团队协作能力。本次项目最终实现了新员工在个体及岗位上的角色转换,在建立高效能工作思维模式的同时提升新员工整体队伍的职业化素养,且达到了电厂统一管理思想、强化组织实力、提高新员工综合素质的培训目的,为更好的适应与承担电厂工作职责奠定基础。培训整体效果显著,得到了电厂领导的高度评价。
      深圳钰湖电力有限公司是一家1991年注册成立、以发供电为主营业务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目前拥有当今最先进的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装机容量为2×180MW,每年可发电供电超过20亿千瓦时。为珠三角建设低碳生态环保园区和天然气区域分布式能源系统起到重要的示范作用。
      爱维龙媒作为中国电力企业管理第一品牌,专注于电力企业管理培训课程体系的研发与培训实施,用心服务电力行业15年,先后为大唐集团托克托电厂、华电集团思林发电厂、国电集团蒙能源发电投资有限公司、神华集团盘山发电厂、京煤集团京海发电厂、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上海电气集团等百余家电力企业提供系统全面的管理培训服务。

DSC02572.JPG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