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爱维 > 爱维动态
爱维动态

中国化管理系列培训再次走进央企课堂

2021-06-15   作者:管理员

     继“第五期领导干部暨后备干部培训班”及”第七期工程项目书记培训班”之后,11月19日,著名国学专家、爱维龙媒董事长段俊平再次受中国铁建党校邀请为”中国铁建第八期工程项目书记培训班”讲授“解码中国化管理”课程,来自中国铁建系统的近200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课程中,作为中国铁建党校特聘专家的段俊平董事长从中国古代管理哲学起源与发展入手,系统阐述了古代治国与管理脉络与核心内涵,并结合西方管理思想的产生与演变,对中西方文化理论的差异进行了全面而又详尽的论述,大量丰富的、具有时代特征的中外案例分析与总结让学员们对中国化管理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与认知,段总幽默而又不失严谨的授课风格得到了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使这批今后走向铁建一线领导岗位工作的学员们在中国化管理思想的指导实践下为中国建筑事业再铸辉煌。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特大型建筑企业。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2013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100位,“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11位,2013年度“最大250家全球承包商”排名第1位,是中国最大的工程承包商,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海外工程承包商。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