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爱维 > 爱维动态
爱维动态

中国化管理图书获国家领导人高度评价

2021-06-15   作者:管理员
在爱维龙媒主办的2013首届内蒙古年度经济论坛上,国家领导人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顾秀莲、全国政协原副主席白立忱,以及内蒙古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出席论坛并致辞。论坛期间,几位领导仔细品读了由爱维龙媒出版的中国化管理系列图书,对《企业幸福力》及《传承的力量》等中国化管理专著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爱维龙媒集团为助力地区经济发展、汇聚高端思想交流平台所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对集团十余年来在咨询及文化产业领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给予高度赞赏。
作为中国化管理系列图书的代表作,《企业幸福力》及《传承的力量》一书自出版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及各大新闻媒体重磅推荐,被百余都市财经报刊深度报道,先后荣登经管类图书畅销榜首。其中《传承的力量》荣获“2012-2013影响中国企业管理十人十书”,被誉为唯一一部影响世界管理学界的中国化管理巅峰之作,成为各政府部门、国有企事业单位、机关党校及中国企业家们竞相参考学习的经典教材。
   爱维龙媒作为中国化管理创立者与引领者,始终高举中国化管理大旗,所撰典籍占据管理思想高端,影响世界管理学界,为中国企业和学者能在世界管理学领域有中国的声音和影响力提供了可能。近期爱维龙媒中国化管理系列图书之《大道行简——中国化管理哲学经典36则》即将出版,敬请期待。
 
QQ图片20130827105413.jpg
    国家领导人、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顾秀莲品读《企业幸福力》
 
QQ图片20130827105503.jpg
段俊平董事长向国家领导人、全国政协原副主席白立忱赠送图书
 
        QQ图片20130827105543.jpg
段俊平董事长向内蒙古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赠送图书
 
           QQ图片20130827105608.jpg
国宾厅 爱维龙媒展台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