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爱维 > 爱维动态
爱维动态

段俊平董事长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讲授中国化管理课程

2021-06-15   作者:管理员

    4月16日,著名国学专家、爱维龙媒董事长段俊平受中国兵器人才学院邀请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2013中青班”讲授“解码中国化管理”课程,近百名干部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课程中,作为中国兵器人才学院特聘专家的段俊平董事长以“解码中国化管理”为主线,从中西方文化的哲学源头深入剖析中国文化,结合“儒、释、道”等中国传统哲学思想及西方科学管理理论,系统阐述了中国化管理所应遵循的理念与准则,并通过大量的理论与实证案例,归纳与总结了中国化企业文化管理模式的哲学内涵。段总风趣幽默而又不失严谨的讲课风格得到了全体兵工学员的一致好评,中国化管理思想也通过本次培训深植于兵工学员心中,为这批在今后走向中国国防建设领导岗位的干部提供了宝贵的管理实践经验。课后,兵工学员争相上前请段总为其最新中国化管理专著《传承的力量——解码中国化企业文化管理》签字留念。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根据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深化国防科技工业体制改革的重大决策,在原中国兵器工业总公司的基础上改组设立的特大型中央企业集团,是我国国防现代化建设的战略性基础产业。现有子集团和直管单位46家,全球分支机构数十家。截至2012年底,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资产总额近2900亿元,人员总量27.96万人,位居2012年世界500强企业第205位。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