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爱维 > 爱维动态
爱维动态

《传承的力量》经管类图书畅销榜榜首

2021-06-15   作者:管理员

     近日,由著名国学专家、爱维龙媒董事长段俊平编著的《传承的力量——解码中国化企业文化管理》一书荣登经管类图书畅销榜首。《传承的力量》作为爱维龙媒中国化管理系列图书之一,被誉为唯一一部影响世界管理学界的中国化管理巅峰之作,并荣获“2012-2013影响中国企业管理十人十书”。本书自出版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及各大新闻媒体重磅推荐,被百余都市财经报刊深度报道,成为各政府部门、国有企事业单位、机关党校及中国企业家们竞相参考学习的经典教材。
      爱维龙媒作为中国化管理创立者与引领者,始终高举中国化管理大旗,所撰典籍占据管理思想高端,影响世界管理学界,先后推出了《企业幸福力》、《传承的力量》等全面论述中国化管理的系列丛书,为中国企业和学者能在世界管理学领域有中国的声音和影响力提供了可能。爱维龙媒咨询集团将于近期再度推出《段章取易——段俊平先生中国化管理哲学文集》、《管理的CHINA理论》等中国化管理经典专著,敬请期待。

传承的力量

QQ截图20130402192533.jpg
 

传承的力量销售榜首图片.jpg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