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爱维 > 爱维动态
爱维动态

段俊平董事长为中国铁建进行中国化管理培训

2021-06-15   作者:管理员

     3月14日,著名国学专家、爱维龙媒董事长段俊平受中国铁建党校邀请为”中国铁建十二五第五期领导干部暨后备干部培训班”讲授“中国化管理”课程,近200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课程中,作为中国铁建党校特聘专家的段俊平董事长借古喻今,对中国化管理进行了系统而又深刻的理论解读,并通过一系列实践案例的旁征博引全面阐述了中国化管理模式的哲学内涵。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段总生动幽默的讲课风格得到了全体铁建学员的一致好评,中国化管理的哲学思想也通过本次培训深植于铁建学员心中,为这批在今后领导岗位上的优秀铁路人提供了丰富的管理实践经验。课后,铁建学员纷纷上前请段总为其最新中国化管理专著《传承的力量——解码中国化企业管理》签名留念。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特大型建筑企业。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曾连续入选《财富》“世界500强企业”、“全球225家最大承包商”、“中国企业500强”。是中国最大的工程承包商,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海外工程承包商。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