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爱维 > 爱维动态
爱维动态

瑞典咨询集团到访爱维龙媒,中国化管理咨询国际化发展

2021-06-15   作者:管理员

    近日,瑞典咨询集团(SwCG)总裁Johan Danielsson一行到访爱维龙媒,双方就管理咨询领域跨地域合作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瑞典咨询集团对爱维龙媒中国化管理咨询模式十分青睐,并对将西方管理科学与中国传统哲学思维模式有机结合的中国化管理理论深感兴趣,双方通过管理实践案例探讨了中西方文化及管理思想差异,对爱维龙媒将中西结合的管理方法论应用于在华跨国集团企业给予高度认可。
    双方在会谈中达成初步战略合作意向,合作领域涉及对欧洲智库组织资源的战略性合作、管理及培训业务的互通合作以及联盟国际顾问的技术支持合作。
    瑞典咨询集团(SwCG),总部位于斯堪的纳维亚,是一家在框架协议范围内、由2500多名顾问专家组成的跨国大型咨询集团。自2006年以来SwCG的全球联盟战略伙伴已达60余家,并已成为提供管理及IT领域综合服务的全球供应商,业务遍布欧洲及瑞典主要城市。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