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爱维 > 爱维动态
爱维动态

中华管理英才论坛成功召开 爱维龙媒获得管理实践双殊荣

2021-06-15   作者:管理员

      2013年1月11日,幸福管理-第十三届中华管理英才论坛在人民日报社隆重召开,包括企业界、学术界、传媒界近300位知名人士参加,爱维龙媒董事长、著名国学专家段俊平作为特邀嘉宾出席论坛。
      在颁奖仪式上,段俊平董事长所提出的“EAP中国化与幸福管理”课题研究成果得到了中华管理英才论坛组委会的一致肯定,特授予“幸福管理·2012理论创新和实践引领者”专项奖。爱维龙媒咨询集团凭借多年来对EAP项目与中国化管理的长期深入研究以及《企业幸福力》等管理专著实践成果被组委会授予“幸福管理-2012持续改进优秀团队奖”。
      在论坛仪式上,段俊平董事长作为特邀嘉宾发表题为“EAP中国化与企业幸福管理”主题演讲,演讲内容紧紧围绕对EAP中国化概念深入浅出的解读和分析,并结合古今时事案例阐述了企业幸福管理的真正内涵。言语幽默风趣却又寓理深刻的精彩演讲引起了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中国化管理观点得到了在场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华旗资讯集团总裁冯军、今正康健董事长喻川、著名经济学家管益忻教授等先后上台发言,
      爱维龙媒作为集管理咨询与文化产业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十五年来始终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在充分发展中国化管理咨询的基础上,深入涉足文化产业,通过对旅游文化、书画艺术、国学研究、图书出版、品牌策划等领域的长远发展,持续不断地为企业与企业家群体提供中国化管理智慧与文化服务,让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哲学思想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1.jpg
段俊平董事长在中华管理英才论坛上发表演讲

3.jpg
段俊平董事长接受组委会颁发团队奖

2.jpg
段俊平董事长接受组委会颁发专项奖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