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爱维 > 爱维动态
爱维动态

携手奥运健儿奉献爱的力量? 爱维龙媒走进央视慈善晚会

2021-06-15   作者:管理员

  11月27日晚,由中央电视台、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举办的“中国魂·艺术与奥林匹克同行”艺术展颁奖暨慈善晚会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爱维龙媒董事长、著名国学专家段俊平作为特邀嘉宾出席颁奖晚会。
本次慈善晚会是将今年夏季伦敦奥运会期间举办的“中国魂·艺术与奥林匹克同行”艺术展中的获奖艺术品和特约名家作品进行慈善拍卖,所筹善款将全部捐给四家公益机构,包括奥运冠军佟文、杨凌、张湘翔、张国政、邢傲伟等来自企业界、文艺界、传媒界的近600位知名人士出席晚会。
 “仁义铭刻在心 事业著于四海”——爱维龙媒作为集管理咨询与文化产业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必将继续为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慈善晚会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