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爱维 > 爱维动态
爱维动态

段俊平应邀参加《三生共赢论坛2009北京会议》

2021-06-15   作者:管理员
     董事长段俊平先生应邀参加《三生共赢论坛2009北京会议》并在“中国企业家生态文明论坛暨中国企业家生态文明圆桌会议”中作特邀嘉宾演讲。
     “三生共赢论坛”是以通过治者、学者、行者“三者协力”,实现生态、生活、生产“三生共赢”为宗旨,针对中国的经济繁荣和农村发展问题,为各界人士进行交流研讨、谋划对策提供平台和通道。
     企业作为与经济繁荣和生态文明建设的“行者”,对生态文明建设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义务,如何在自身发展的繁荣的同时,造福社会、造福人类,已经成为中国企业以及全球机构所关注的核心问题,在“三生共赢论坛”的大舞台上,召开“中国企业家生态文明论坛暨中国企业家生态文明圆桌会议”,为企业家提供深入研讨的平台,促进企业发展与自然资源的和谐共赢。
     《三生共赢论坛》核心发起单位 :
1.北京三生环境与发展研究院      2.北京大学中国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3.中央党校三农问题研究中心      4.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
5.中央编译局中国现实问题研究中心   6.中国农学会
7.中国生态学会            8.中国行政学会
8.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农民问题研究中心  10.《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杂志社
11.早稻田大学-北京大学孔子学院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