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案例
经典案例

雷诺丽特 企业文化咨询项目

客户背景

雷诺丽特成立于1946年,是一家全球跨国集团企业,总部在德国沃尔姆斯。全球拥有4700多名员工,生产基地及销售公司遍布全球35个国家,业务辐射62个国家和地区。雷诺丽特产品应用在户外门窗与建筑装饰(户外膜) 、室内家具与家居装饰(室内膜) 、汽车制造业、室外房顶膜、生物薄膜、医疗用薄膜、办公用品、游泳池和池塘等领域。在德国商业杂志《经济周刊》最具创新能力的200家德国企业”排名中,雷诺丽特集团连续3年排名第17位。

项目需求

1、在德国总部文化引领下,大中华区业务及雷诺丽特(中国)的企业文化如何构建?

2、如何解决德资文化、本土文化的有效融合?

3、以“工匠精神”为底层文化特质的文化内涵及文化外延该如何诠释?

4、工厂“绩效文化”与“绩效管理”该如何融为一体,激发基层员工活力?

咨询思路

文化诊断——

 文化诊断

 问卷调查

 维度评分

分析论证——

 分析论证

 文化重塑

 思维法则

形成理念——

 核心价值

 文化准则

 梳理绩效——

绩效考核

爱维观点
心理契约的特点包括不确定性、动态性和差异性,它不仅反映了组织的结构和文化,也影响着员…
2024年1月31日,爱维龙媒咨询集团与某央企集团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启动了企业文化与企业品…
2024年1月23日,香港城市大学副校长、城大东莞校区执行校长鲁春,香港城市大学协理副校长…
互联网时代的特点就是各种碎片化的信息充斥着社会各个角落。企业这个组织也不例外。今…
孔子在为《易经》写的系辞中说:“干以易知,坤以简能;易则易知,简则易从”…
在新时代企业管理中,理清党建文化与企业文化的关系,从而将党建文化和企业文化有机融合,是…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