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案例
经典案例

大唐托电“融心文化”案例

     内蒙托克托电厂——亚洲最大火力发电基地

     爱维龙媒为其构建以安全文化为核心理念的融心文化。

     爱维龙媒为大唐托克托发电公司服务11年,创造了托电企业文化品牌模式,2007年11月19日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大唐托电,对其企业文化和安全文化给予高度评价。

     爱维龙媒以大唐集团同心文化核心理念为引领,为大唐内蒙托克托电厂提炼了融心文化。融心文化是中国大唐集团“同心文化”的子文化,是大唐国际托电企业文化的形象总结。“道相同、情相融、心相同、力相聚”是融心文化的价值内涵。融制、融行、融文化是融心文化的基本特征,并建立人才文化、安全文化、廉洁文化等子文化体系。其中安全文化倍受电力行业界好评。

     爱维龙媒从大唐托电的实际出发,以“人本”管理的理念为基础,提炼了融心文化。融心文化是中国大唐集团“同心文化”的子文化,是大唐国际托电企业文化的形象总结。 “道相同、情相融、心相同、力相聚”是融心文化的价值内涵。融制、融行、融文化是融心文化的基本特征。

     是指将公司的管理理念和管理制度融入全体员工的心里,真正实现管理和流程精细化、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

     是指大唐托电将企业要求的行为规范自觉的融入员工的心中并转变成他们的具体行动。

     是指将中国大唐集团的同心文化和大唐托电的企业文化理念“内化于心,固化于制,外化于行”。真正将公司的文化理念和价值观通过职工的实践行为和企业形象展示表现出来,使理念人格化和自觉化。

大唐托电文化.gif

爱维观点
心理契约的特点包括不确定性、动态性和差异性,它不仅反映了组织的结构和文化,也影响着员…
2024年1月31日,爱维龙媒咨询集团与某央企集团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启动了企业文化与企业品…
2024年1月23日,香港城市大学副校长、城大东莞校区执行校长鲁春,香港城市大学协理副校长…
互联网时代的特点就是各种碎片化的信息充斥着社会各个角落。企业这个组织也不例外。今…
孔子在为《易经》写的系辞中说:“干以易知,坤以简能;易则易知,简则易从”…
在新时代企业管理中,理清党建文化与企业文化的关系,从而将党建文化和企业文化有机融合,是…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