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案例
经典案例

某煤碳企业企业文化咨询案例

     项目背景:该煤矿隶属于某特大型煤炭集团,是集团十大矿井之一。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其工作一直走在集团前列。2009年集团把创建美德文化的试点工作交给了企业,美德文化如何创建,企业管理者们查阅了众多资料,也不得要领,他与集团文化有何关系,如何操作,是企业遇到的一个挑战。通过爱维龙媒介入,在历经半年多的时间,企业美德文化试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就,得到了集团公司认可和肯定。

     咨询特点:爱维龙媒在接到本次项目后,首先从界定美德文化概念着手,并从创办美德文化的作用和意义,及美德文化战略高度去理解美德文化的重要性和作用。我们项目组通过多次研讨和调研,充分了解该煤矿企业道德建设的现状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创作,构建了具有特色的美德文化体系。

     最终成果:美德文化理念体系、美德文化管理制度、美德文化实施教育体系。
 
爱维观点
心理契约的特点包括不确定性、动态性和差异性,它不仅反映了组织的结构和文化,也影响着员…
2024年1月31日,爱维龙媒咨询集团与某央企集团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启动了企业文化与企业品…
2024年1月23日,香港城市大学副校长、城大东莞校区执行校长鲁春,香港城市大学协理副校长…
互联网时代的特点就是各种碎片化的信息充斥着社会各个角落。企业这个组织也不例外。今…
孔子在为《易经》写的系辞中说:“干以易知,坤以简能;易则易知,简则易从”…
在新时代企业管理中,理清党建文化与企业文化的关系,从而将党建文化和企业文化有机融合,是…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