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案例
经典案例

某轮渡公司企业文化咨询项目案例

      项目背景:该轮渡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由铁道部、省及市人民政府分别授权某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某城建投资公司与某上市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伴随着其轮渡项目的展开。爱维龙媒为该公司提供了企业文化建设等品牌服务。

      面临问题:该轮渡公司的原有精神是否能跟上企业发展的步伐,能否可以完整体现企业的精神内核。在进一步对对企业文化理念和行为规范进行分析后,存在着文化理念体系不科学,文化理念和行为规范内容有瑕疵,这些都是为其建立企业文化体系时要解决的问题。

      咨询特色:爱维龙媒对其进行系统全面的企业文化调研,评估文化现状包括评估目前企业文化发展阶段;评估员工对企业现有文化的认可程度;评估企业现状文化和期望文化的匹配程度;其次,根据调研报告,对现有企业文化理念和行为规范体系进行完善。设计企业文化理念和行为规范体系;规范企业文化理念和行为规范内容。
 
爱维观点
心理契约的特点包括不确定性、动态性和差异性,它不仅反映了组织的结构和文化,也影响着员…
2024年1月31日,爱维龙媒咨询集团与某央企集团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启动了企业文化与企业品…
2024年1月23日,香港城市大学副校长、城大东莞校区执行校长鲁春,香港城市大学协理副校长…
互联网时代的特点就是各种碎片化的信息充斥着社会各个角落。企业这个组织也不例外。今…
孔子在为《易经》写的系辞中说:“干以易知,坤以简能;易则易知,简则易从”…
在新时代企业管理中,理清党建文化与企业文化的关系,从而将党建文化和企业文化有机融合,是…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