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案例
经典案例

某房地产开发公司文化与品牌咨询案例

       项目背景:该房地产开发公司于上世纪九十年代经建设部和原国家经贸委批准成立,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登记注册;注册资本金6千万元人民币,是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的国有独资房地产开发企业。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公司于2008年在国家工商总局登记注册了某地产集团。作为纯粹的国营地产企业集团,该地产在成长过程中创造了多项奇迹。但随着市场的变化,企业开始了加快扩张的步伐。目前立足北京,面向全国发展的战略对其文化形成了巨大挑战。管理层意识到,文化的创新与整合是该地产走出本地市场的关键一环,为此加快了企业文化创新建设步伐。

      咨询亮点:爱维龙媒的整个服务项目包括前期调研、企业文化整合、集团品牌架构、品牌定位与理念体系、品牌管理体系。跨度长,要求高。调整后作出的全新形象更符合企业的品牌发展战略以及国际市场的要求;企业文化建设整合方面,提炼梳理出具有该地产特色的企业文化六字方针,创新提炼出企业核心价值观。在品牌方面,爱维龙媒根据自身定位以及竞争对手的情况作出调整,能更好的区隔于竞争对手;更好的体现自身品牌所带来的品牌体验,包括企业品牌的核心理念、产品价值以及服务价值。更易于品牌的落地表现和品牌传播的工作。

      项目成果: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创新、行为规范制定、品牌战略规划、品牌理念梳理、标识优化、企业员工手册设计。
 
爱维观点
心理契约的特点包括不确定性、动态性和差异性,它不仅反映了组织的结构和文化,也影响着员…
2024年1月31日,爱维龙媒咨询集团与某央企集团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启动了企业文化与企业品…
2024年1月23日,香港城市大学副校长、城大东莞校区执行校长鲁春,香港城市大学协理副校长…
互联网时代的特点就是各种碎片化的信息充斥着社会各个角落。企业这个组织也不例外。今…
孔子在为《易经》写的系辞中说:“干以易知,坤以简能;易则易知,简则易从”…
在新时代企业管理中,理清党建文化与企业文化的关系,从而将党建文化和企业文化有机融合,是…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